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【QUB】Queen's Student Union. (SU)


學生活動中心 Student Union. 任何關於學生活動、權益、校內大小事⋯⋯等等的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相關資訊。上到如何讓你之後面試順利、幫忙找住宿房屋,下到有homesick想找人說說話或者是你晚點或者明天想跟同學去哪裡喝一杯的PUB推薦都有(ry  反正就是應有盡有,有什麼問題走進來就對了!



那該如何走呢。

好問題,超簡單,因為就在學校正門口的對面超方便吧哈哈



這就是那斑馬線,右邊被樹擋到就是學校校門的正門口,然後左手邊的鐵欄杆後面就是Student Union。


來看看,就走過去這斑馬線就好了。
記得要按行人紅綠燈的過線按鈕?這樣車子才會停下來!


走進來後可以直接看到服務台,有問題可以來詢問小姐/先生幫你解惑也。
右手邊則是學生用品商店,可以在這裡買文具用品、零食飲料、報章書籍以及午餐,下課如果來不及就抓個三明治來吃吧!雖然留學生還是建議自己煮然後帶著在身上比較省錢:)



一旁這裡的公共空間可以讓任何走進來的人有個位子可以坐著。
相約在這裡討論功課或者是小聊聚一聚都很隨意。



通道走到底是咖啡館,也有很多位置適合小喝一杯茶坐著談事情。


這裡也是Queen's的區域範圍內,當然會有無線網路囉:)
只不過這是你要有Queen's的帳號才能使用的無線網路區域,開學的時候會拿到一份Welcome Pack,裡頭就會包含。
桌上的資訊都是隨意自取,很多有趣的活動等等都會在這裡放傳單給路過的人取走。



這是從外面一走進來會看到的指標,右邊是剛剛介紹的部分,所以現在要來介紹左半邊跟後面的囉:)


不外乎出國蠻常聽到很多外國學生喜歡去PUB、BAR小喝一杯。
Student Union樓下就有一間,中午十二點才開始營業一直到晚上。
Well, 像我這種在國外不能喝的這些地方跟我無緣哈哈。


還在整修的書店,之後應該會看到有很多原文書在裡頭可以購買。



這是我常跑來Student Union的原因,是的我的開戶銀行在這裡。
有很多Queen's student會來選擇這間是因為這在Student Union裡頭而且很方便,裡頭辦事的員工都超勤勞,解釋得很詳細,讓人感到很安心。 意思就是很會做生意哈哈

關於開戶之後再談吧,不過我真的蠻喜歡這間的,雖然我也遇上很離奇的情況?


Santander再往後面走一點是另外一間餐廳,不過我沒有走到那邊就是了。
大致上學生中心主要的東西都在一樓,上下樓層都還有別的不過有些還在重新整修中就沒過去看一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