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【Queen's Elms】Chestnut Crescent Area.


我不能確定說Chestnut區每間都跟我一樣拉,不過大致上應該是沒有差太多。
公共區域就沒多介紹,簡單介紹一下我現在的新房間嘿嘿:)




這其實是臨時被通知要立刻搬家(似乎是上週二的事情),當然早點搬搬心情會好一點,我要在這裡住到六月耶,當然想要快點來到定居地就可以不用再搬了。
慶幸當時真的沒有多買(等於說現在買了不少東西),因為光是那時候搬家就搬了四趟,四趟都慘不忍睹的搬⋯⋯因為太多東西而且太重了(抹臉。

當時候國際學生的新生訓練才剛要開始,也沒有認識到太多人,所以就只好靠自己最實在拉!深吸一口氣給她拼了###

趁還沒有開始亂的時候先拍照(哈哈
現在跟鳥窩一樣可怕( x



可愛的大書桌~~~無論是ASH區還是CHESTNUT區,只要你是EN-SUITE的房間都會是這麼大的書桌喲!!雖然我比較喜歡ASH的佈局因為版面比較大,但因為那邊是新建的,所以功能性會比這區好。

不過暖氣真的讓我又愛又恨,我喜歡暖暖的房間,但我的暖氣都開到最強還是沒什麼感覺。
然後學校有設定系統會自動關掉暖氣⋯⋯所以其實我就給他一直開著,反正總開關對方會關(ry

只是我真的非常慶幸我住這裡啊!(事後講)



一樣也是開門會有小衣櫃跟櫃子讓你放東西。
行李箱太大了不敢塞到上面去就讓它佇立在一旁的地方了。
但這小缺點是衣桿的位置真的很不好,竟然是打直的,衣服其實掛不了幾件(ry



獨立浴室,愛死這了,因為不會淹水喲(爽臉
我每天清浴室都甘願:))


這裡的洗手台比較大,可以洗衣服(嘿嘿  
不過竟然沒有可以掛毛巾或者放牙刷的小台子,這點就有點小小不方便:(



最後是心愛的床~
來Queen's住,它可以讓你買兩種package。一種是廚具(35鎊),第二種是床組(30鎊)。
相信我,請務必買後者的『床組』,因為這才有包含枕頭跟棉被!
一開始以為說都會付只要自己帶床單就好了就沒有買,結果進去房間竟然真的就給你一個床墊就沒了!跑去問才知道原來床組才有包含,當下就先買了,因為我不想要被冷到:(

30鎊的床組含枕頭、棉被、床單組、以及床襯(?),其實很棒,而且就是屬於你自己的(廚具也一樣),如果像我一樣之後要回去,那這些不用的床組不是轉賣就是學校會回收拿去慈善機構,這樣也是很棒的做法:)

但是因為我自己已經待了我在宿舍用的床單,而且材質比較好(廢話這還不太便宜勒),就沒有拆學校贈送的床單,用自己的就好:)

另外國外的枕頭真的都超軟,如果睡不習慣,可以考慮去外面再買一個,用兩層睡(像我一樣)。

廚具建議不買是因為你可以去外面的店買,去centre買也都可以,而且還可以挑你喜歡的款式、價格,那個就沒什麼差別我覺得。


說道為何慶幸住這裡,我強烈建議要來住Elms的同學們請務必要求『non-alcohol』,另外兩個『single-sex』或者是『quiet living』根本就可以不用選,因為『酒精』才是最大的可怕啊!
如果你這棟可以喝酒,管他男生女生都會給你開party啊那這樣有差嗎?!
當然要直接杜絕不能喝酒才比較實際啊真的相信我!!!!!!!
我已經有好幾天的Culture Shocking了,這讓我一直非常感謝學校幫我排在這,雖然我一出去就是這層的front door但這沒關係我可以接受!況且我還住在最高層,也是住最邊邊的區域,何樂不為喲:)

另外,我這樓還真是陽盛陰衰,但這也沒關係,因為我的樓油們都異常的愛乾淨,就算前一天沒洗,隔一天一定會洗起來,噢天!我真的謝天謝地我遇上這麼好的樓友們喲!!

然後似乎他們也意識到這層有位來自亞洲的姊姊所以哈哈哈(?)(原來我在這裡就算是亞洲臉但還是給人感覺年紀不小嗎!?誰說亞洲人出去就會被認為年紀超小我也想被誤認才十八歲啊(x))


總結,我很喜歡我的房間,但暖氣跟熱水還真的有點不夠力,我似乎得去問問一下情況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